close

DSCN1521.JPG 

回到墾丁後

每天都是早上起床

就得幫忙工作到大半夜才能回家休息

一到家...

DSCN1461.JPG 

有時甚至連洗個熱水澡的力氣也沒了...

戒指ˋ項鍊也沒力氣脫了...

腦子裡也沒辦法有其他念頭了...

只想倒頭就睡...

 

但在入眠前

總是迴繞著一些念頭...

 

會不會  在這種生活 在這種環境裡

我還沒這種能耐經營愛情

會不會 我還不夠成熟

需要經歷磨練後才能真正擁有愛情

 

或許 現在跟誰都沒辦法當戀人  只能夠當朋友

因為我還不夠成熟

或許 在經過一些磨練

才能脫離不夠成熟

[不經一般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這句話似乎有點不配用在愛情觀

但或許我真的該接受一些考驗

才能經得起愛情這兩個沉重的字吧?

 

我不痛嗎?

需要愛的我當然痛

但或許該放手就該讓它放手 

誰說放手了幸福的青鳥不會再有回頭的時候?

 

也或許該放手就該讓它放手

因為我還沒辦法保證人讓我愛的人幸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論是否分離再相聚的  或是往後再認識的

我相信 有緣的兩個人 到最後 絕對會在一起

 

或許 只有這麼做 才能經得起愛情這兩個字

或許  該是我一個人踏上這旅途的時候了...

DSCN1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