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結束了半年的高中生活

緊接著要脫離這個死板板的制度,到新的學校學習未來能用到的事物

D.PNG

這段靜下來的歲月的第一天...

難受的感冒症狀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喉嚨也因為不停的咳嗽 變沙啞了

在這幾天沒辦法唱歌的日子裡

我一個人安靜的思索著

[我是能唱歌的人嗎?]或是[我是適合當藝人的人嗎?]

這些畫在腦海裡不停的徘徊

B.PNGD.PNG   E.PNG C.PNG

於是我開始翻了一些最近幾年來的筆記本

看著裡面的詞 這些消耗我一天很多時間才完成的歌詞

如果就這樣放棄了 那它們不就等於沒有辦法有生命了?

如果我放棄了 那這段日子我的心血不就都白費了?

所以[能不能當歌手]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要在努力後讓答案自己出來

照片 003.PNG

我渴望的夢想 我正向它招手

我渴望的未來 是否已向我伸手

若它已經伸出雙手 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握緊它

g.PNG 

 

夢想不會等你

如果只有去夢ˋ只有去想

那它絕對不會給你機會

照片 002.jpg

我會好好的充實自己

直到夢想成為現實!!!!

照片 001.jpg

 

 

 

分享永遠的音樂之王唱出的感動 Hold  My Hand

 

 

 

 

永遠懷念 Michael Jackson...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