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16.JPGDSCN0217.JPG

每天晚上
我都會反覆思索著
這個時間

睡了嗎?

應該還沒有

在夜深人靜時

都在想些甚麼呢?

網路雖然無遠弗屆
但我卻沒辦法與妳相見
平常的妳
都在用電腦看些甚麼 聽些甚麼呢??
說不定妳曾經看過我的文章ˋ照片ˋ甚至是音樂呢!哈哈

P21-08-09_14.34.jpg

開始有了廣告工作後
每天所做到的夢
都會夢見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例如:陪妳逛街
買這個!買那個,雖然那夢裡,所有的戰利品都是我在提,
但是看著妳拿著剛拿到手的戰利品那滿足的樣子,
我也就滿足了。

還有另一個夢
我夢到了喧鬧的墾丁街上
妳開心的走著
那迷人的招牌笑容 已經深深的溶化了我的心了!!
與妳在滿天星斗的海灘上坐著聊天
與妳在異國情調的酒吧裡喝著調酒

這些影像ˋ妳的笑容
真的好逼真 好寫實

"比真實的真實還要真實"

在夜裡
在夢裡
我都會不斷的想起妳
還有這些猶如所謂"預知夢"的畫面

在夜裡
在夢裡

都在想些甚麼呢??

 

 

 

 

 

-------------------完--------------------------

傳說,回復文章的人,臉可以變瘦,也可以長高 誰想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