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468649.jpg 

腦袋裡想太多  反而無法直接用言語表達

在生命的第15個年頭

終於掌握了自己的生命

愛的定義太遼闊

似懂非懂  不夠成熟...

 

而妳

終於長大了ˋ蛻變了ˋ想愛了

知道了何謂愛

所以這叫愛

我也終於抽離不夠成熟

妳想愛,那我也要跟妳愛

我會永遠記得  那年青澀的相遇夏天

妳的甜美單純 我的懵懂 我會牢記在心中


時間過得好快

妳已進入大人的世界

我知道這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所以我才會如此的追逐妳的腳步

但請妳要記得

別讓自己太辛苦  別讓自己承受不該讓自己承擔的壓力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進入這個圈子

讓妳把那些惹人煩厭的苦惱與壓力 全都讓我來扛

讓我有機會照顧妳ˋ好好疼妳

"無法和妳天荒到老 那我會逆天而行"

我要吻妳吻到一公里之外  把全部都付出給妳

這條命為妳而活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我要它證明

我對妳真心的喜歡

永遠都只付出給妳

 

不要太累

不要太疲憊

好嗎??


        妳說過

                        詞:逆天荒
                        曲:逆天荒


有沒有 吃飽呢?

有沒有 睡好呢?

有沒有 讓嶄新的一天開始呢?

有沒有 受傷呢?

心能否 堅強呢?

有沒有在腦中曾想起我呢?

 

妳說過 每天都是 理想的起程

要我 好好把握每一刻

深深牢記 成長的選擇

心裡全都是你的獨特

妳要我 永遠記得妳的單純

讓記憶 編織成為永恆  永恆

 

有沒有 吃飽呢?

有沒有 睡好呢?

有沒有 在收工後好好的休息呢?

有沒有 受苦呢?

夠不夠 勇敢呢?

有沒有在心中同一秒曾想起我呢?

 

妳說過 每天都是 理想的旅程

要我 好好把握每一刻

心理烙印 妳的笑容

我愛上妳還說不出口

曾經都有不夠成熟

似懂非懂 看著天空

腦海中全是你的獨特

可是  我愛你 還說不出口

請讓我 陪妳到最後


夢想的路途中 總有妳陪伴我 讓我不孤單 ~ya

 

 

 

-----------------------E N D-----------------------

據說肯回復的人,男的會很帥,女的會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