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吃ˋ喝ˋ玩ˋ樂

是生活在這個世界的必要元素之一

尤其是吃

雖然一樣是佔四分之一

但是對逆天我來說就很重要耶~

而且我自己也非常非常愛煮東西說~

最近學會了一樣新東西 那就是

 玉~子~燒(就是這個東西,也稱作日式煎蛋)

2222.bmp 

untitled111.bmp 

為什麼會想要學作玉子燒呢?

因為呀~!

我心目中的偶像(簡單說就是我最愛模仿的人之一...)

唐禹哲!(詳見下圖)

9-T5040-1.gif 

所以呀~

這當然也參入了我想效仿的清單囉~!

比起幾年只會煮泡麵加蛋還有自己做麵我真的是進步很多~

玉子燒ˋ牛排ˋ蕎麥涼麵ˋ牛肉麵ˋ義大利麵ˋ蛋炒飯ˋ 辣炒年糕ˋ茶碗蒸.....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我已經不會讓自己餓死啦!

下次在把食物的照片PO上來

大家到時候在親眼見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