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我想了滿多事情的,

一方面是想到我最最最喜歡的By2事

就是聽說Yumi她感冒了.聲音沙啞了!

希望他能快點好(泣)

還有在2天!

也就是21號

就是她與姐姐的生日囉!

可惜的事

我沒機會去....

 

但是我也會在心裡祝賀著她!

  

 

還有就是另一方面

我絕得如果要得到一樣東西

可能就要放棄某些東西吧!

在我眼裡看來

可能就是要放棄學業吧!

但是還是覺得

是不是還要在讀下去

還是要去讀藝校,然後畢業後再看看要不要在讀大學

可是,我好像已經沒有時間在想下去了!

在今年

我就必須要把吉他.舞蹈.還有唱歌給學好

因為我真的非常希望在今年或明年初就出道

不然真的會趕不上我的目標

加上我都是自學

我真的很怕我會來不及

所以現在正每天猶豫著

到底要不要放棄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