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_0333.JPG

試鏡前的最後準備

很快的

接下來離試鏡的日子即將來臨9/13

 

 

最重要的衝刺期 暑假

已經要進尾聲了

接下來的日子

逆天現在會需要的是大家對我的支持

最想要獲得前輩的肯定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要達成夢想』

我說過

當藝人勢我人生最大的夢想與目標


我曾經下定決心

要接近那一個人

要一步一步的前往她所到達的領域


有一件很巧合的事情

2006年

By2  15歲

擁有想要成為成功的歌手的理想

是雙胞胎

相差1分鐘

都得到家裡的人的支持


2009年

逆天荒 與 天夜龍太  15歲

擁有想成為藝人的理想

是雙胞胎

相差1分鐘

皆得到家裡的人的支持


希望這些巧合能創造出一些奇蹟

這些巧合也是我之所以會更有想當藝人決心

這些決心是By2給我的


我不怕苦

只要真的能出道

成為一位成功的歌手

就算要我三餐都吃便當

還是都吃泡麵我都願意

拜託

請給我機會吧!

 

希望我曾經下過的誓言沒有違背

 

謝謝大家最近的支持

我不會忘恩負義的!

 

謝謝妳

yumi

小炎ˋ頑妹以及小圈圈的大家ˋ為我加油的朋友

雖然有些我叫不出名字

但是我很感謝你們

謝謝!!!!!!!!!!!

 

                  逆 天荒

P20-07-09_21.32.jpg 

(我就是天荒,天荒就是我)(我就是逆天荒,逆天荒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