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月刊編輯部是由幾位15~17歲的人們組成的,我們因為都是喜歡畫畫、或者未來想當藝人、成名 ....等 ..充滿了夢想的4個好朋友,所以立志要創作一本屬於充滿夢想的人的月刊,我們正未著這個夢想努力著。

而我的也是成員之一,我正為著進入華岡藝校努力中!!我所做的部份是蒐集資料、畫畫與拍照。              

我們的內容有: 

1.漫畫

2.小編(編輯部成員)的文章

3.搞笑四格漫畫

4.讀者的文章

5.讀者交流區

6.特別企劃

7.題目繪畫區(每次都有一種題目,例如:天使 然後各位就可以依照題目畫出符合的內容)

8.自由繪畫區(讀者可以畫出自己想話的圖,沒有任何限制)

9.彩色繪圖區 (沒有任何限制,可以話自己喜歡的畫)

10.讀者專區(可以放上自己的照片、角色扮演、文章、笑話以及自我介紹等等的全自由專區)

      如果有新的內容,我在增加到部落格中唷!!

                             ↓↓↓↓↓  訂購辦法如下↓↓↓↓↓

如果要訂購月刊,請寄一封信件,標題打上「訂購GO GO]

在信件裡頭寫上您的住址

寄到: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95號

GO GO 編輯部收

寄件人姓名

如果想放入自己的作品也OK唷

還有寫上您的郵遞區號

然後裡頭放入3.5元郵票(信封上也要貼3.5元郵票唷!)

如果想放小費進去,那就太感謝了!因為目前本月刊尚未發售,所以都是編輯部的人們自己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紙張的,加上影印費,大概有要花上5~60元,對我們這些未成年(15~17歲)來說真的很貴呀!!所以如果能放一點點小費的話日後我們會記住您的地址,等有朝一日,GO GO 可以上市了,我們會把您視為「VIP會員」並且寄出小禮物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