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68.JPG DSCN0169.JPG

(由於未成年不能飲酒,所以逆天拍了喝可樂的照片)

哈囉大家好!~  我是逆天荒

昨天

逆天我渡過了這兩年來最快樂的一天

3/23

是公主們的生日會

也是我最HIGHˋ最大膽的一天

非常感謝後援會的每位大大每一位幹部

以及認出我是誰,並幫助我的朋友

非常感謝明進哥ˋYumiˋMiko

昨晚的生日會真的非常有趣

雖然沒有很盛大的感覺

卻凝聚了大家的心

DSCN0137.JPG

   (春麗好可愛喔XD我第一次見到牠耶^^) 

昨晚大約11點到家後

我跟天夜龍太

在家裡趴踢太了起來

high到凌晨三點多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

但音樂燃燒著音樂

我彈吉他

天夜嘶吼

我們開心了一整夜

 

YumiˋMiko

祝妳們生日快樂

今晚點點滴滴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閉上眼,

在自我的音樂空間中

與妳們乾了這一杯

謝謝妳們讓我們的搖滾魂魄甦醒了!

 

今晚這一杯

 

敬夢想    ˋ 敬By2

 

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