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去參加By2台中的簽唱會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站得那麼近,

而且還是在舞台的正下方呢!

在那短暫的美好時光裡頭

我們聆聽了By2的3首歌

第一首是充滿熱血的DNA

第二首是最近很紅的我知道

最後一首則是由By2寫詞的Don't Go Away

之後By2除了簽歌詞本還破例幫熱情的歌迷朋友簽了海報唷!

簽完之後還跟我們握手

感覺真的好值得耶!(現在我不敢洗我的右手了啦!>.<)

 

真是太棒了!

而且,

Yumi還跟我說:[簽好了!謝謝]

慘了啦!

我今天晚上一定會高興到睡不著的!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