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8.JPG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倉卒

 

一年的時光「咻」的一生就過去了!!

 

Yumi !祝妳生日快樂唷!

 

  我真的要非常謝謝妳,因為如果沒有看到妳這個人,

我可能真的會想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聲吧!(話說回來.我的人生才剛開始沒幾年說…)

 

   不過因為在「認識」妳的緣故,我才能夠想起我那從小時候開始,就有的那想當明星的夢想!

  

   所以呢!在我心目中,你不但不只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偶像,

還是我最最重要的恩人呢!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感謝妳

但我目前認為,最好的方法,應該就是當面跟妳道謝吧!

 

   我知道,藝人是很難接觸到的,所以我一定要更加的努力,絕不能再用說的,而要實際去做,用盡我最大的心力、在最短的時間內,一步一步的到達與妳最接近的地位,然後好好的當面感謝妳!

 

   還是回歸正題,祝妳與姊姊今年生日快樂、玩得盡興

我們這些沒辦法去生日派對的粉絲也會在心中祝福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