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日下午兩點

 

我在四季如夏的台灣最尾端-墾丁

 

炎熱的天氣雖令人十分難耐,

在想著再過兩天就要回去台中時,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件事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夢想]

我竟然把我視為生命的一切的夢想給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

今年,

我對自己發誓

 

要花兩倍的時間與精力

來彌補我去年所浪費掉的寶貴時間,

因為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像去年那樣子耗了!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就永遠無法完成我終生的願望了!

 

所以今年我一定會更拼,

我像之前那樣懶散,

我必須加快腳步,

到達那前往演藝圈的道路

                       

 

今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祝大家新年快樂

越來越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右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